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雷射除斑以及除粉刺的初體驗,為什麼要來做醫美呢?

實際上就是我覺得女人真的也是該好好保養了....拿一堆東西塗塗抹抹不如一次有效地做改善

記得要針對自己的問題好好跟醫師溝通,

避免造成誤會及術後與自己想像有落差的情形!

來看看我臉上斑點的樣子吧......1128792737  

01    

看看這些斑點、加上後來沒處理好的小痘疤,
臉上斑斑點點+膚色不均+暗沉!

今日來到超仁診所~終於要跟這些問題說BYE!!!

醫師專業的諮詢會告訴你說....你適合什麼儀器療程的改善

所以女性們~~不要擔心自己的臉被用壞囉~~熊寶[15]  

SAM_1398  

SAM_1397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首先當然要來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同時醫師也跟我討論希望改善的問題。

然後美容師也會跟我說療程的一些注意事項問題以及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SAM_1411  

之後就是準備雷射前的工作
依序是:包頭>卸妝>洗臉>上麻藥>卸麻藥>打雷射

SAM_1416  

SAM_1429  

上麻藥一開始還覺得厚厚ㄧ層好舒服,但30分鐘後真的麻到很無言。
建議不是非常怕痛的人,真的上ㄧ層就好了!

接下來就準備打雷射囉....其實我有點緊張耶....因為我會怕痛1128792736  

醫師會先掃過全臉(額頭-右臉-下巴-左臉-鼻子)
>接著蓋眼罩加強我眼下斑點
SAM_1445  
醫生說:淨膚雷射可以直接打色素層,破壞黑色素、表面不會有傷口,
所以基本上是隔天就可以上妝(我隔天就開始擦防曬)
一定不可以照射到太陽,要特別注重保濕,不要使用刺激性的保養產品。

SAM_1455  

打完之後滿臉通紅的準備冰敷
雖然說隔天就可以上妝,但看到自己這樣還是想哭哭
不過不過,過幾天皮膚會變亮又變美,我想這一點醜算不了什麼!

<以下資料引用自台灣整形美容資訊>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
除了除斑以外,雷射熱能還會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生長,
達到撫平細紋、縮小毛孔、美白、緊緻肌膚的功效

兩者表面都沒有傷口,只有把表皮打到微紅的皮下出血症狀,所以幾乎沒有恢復期 

 

雷射種類: 銣雅克
波長(nm): 1064
主要療效: 肝斑、色素斑
次要療效: 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抗皺、美白、均勻膚色
特點: 表面沒有傷口
價格: 2000~6000
注意事項: 1.治療前一週勿使用A酸、進行果酸換膚、去角質、過度日曬等行為。
2. 會有彷彿連續被橡皮筋彈射的疼痛感。
3. 術後兩天內不要用力摩擦臉部。
4. 短期內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的產品。
5. 注意保溼和防曬。

 

江醫師之後超好的....還幫我除痣喔....我臉上總共有五個位置有痣所以醫師用飛梭雷射幫我除痣

SAM_1476  

看看我臉上紅紅的樣子....是剛剛打完雷射除完斑點之後會有的樣子喔!!

來看看兩個禮拜術後回診的我吧!!

002  

003  

其實有些比較深斑點比較淡了

至於原本比較淺的斑點幾乎要貼近才會明顯看見

手機拍照都看不出來了!!

一整個覺得乾乾淨淨耶!!!!熊寶[12]  

 

真的很謝謝江醫師.....如果大家有相關的問題歡迎來到超仁診所做個諮詢喔

給你們他們粉絲團的連結喔

粉絲團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江文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